close

今晚當我幫宥寧包尿布準備睡覺時發生一段有趣的對話~~

 

我驚訝地說:「你的褲子好可愛喔! 怎麼每一顆釦子上都有小熊的圖案耶! 我之前都沒有發現,借我穿好不好?

 

宥寧很正經的回答:「不可以喔! 這是小孩穿的,這褲子小小的你穿不下,等你變小了我再借你穿好不好?

 

我:「是喔! 你對我這麼好喔!! 那等你長大了我再借你穿我的衣服吧!

 

宥寧:「好ㄚ!! 那等我長大了我就去上班,你就去上學好不好!

 

我:「那你幾歲要去上班?

 

宥寧:「五歲阿!

 

我:「哇! 你五歲就長大可以去上班囉!! 恭喜你喔!! 那你要去哪裡上班阿?

 

宥寧:「三商美邦阿! 那等你變小了,三歲的時候要不要去中研附幼上學阿? 那邊有很多玩具喔!

 

(哈哈哈! 我心裡已經笑翻了,還繼續跟她演下去~~)

 

我:「好ㄚ!  那等我變小我就去中研附幼上學,你就去三商美邦上班,那你下班會不會來接我?

 

宥寧:「會ㄚ! 我還會買國王便當給你吃喔,我還會買養樂多給你喝」

 

我:「這麼好喔! 那養樂多都給我喝喔」(因為平常養樂多都是他搶著喝的)

 

她想了三秒鐘說:「沒關係,我會買兩瓶喔,這樣我們一人喝一瓶好不好?

 

我說:「那好吧」

 

(然後她就開始陳述她的所有分配)

 

「等你變小的時候,你就蓋我的小棉被,這樣我就蓋你的大棉被喔」

 

「我會給你穿我的HELLO KITTY小脫鞋」

 

「我全部的玩具都可以給你玩,我的故事書也都給你看好不好,我還會放故事CD給你聽喔」

 

「等我五歲上班的時候我就拿你的大傘去上班,那你可以拿我的MICKEY MOUSE小雨傘」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然後她越說越起勁,完全忘了要睡覺這件事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